close




終於捨得更新pixnet網誌了 :PP , 近來都過得還好吧。。
希望不會悶到遊覽我部落格的無名朋友們 :)
感情時好時壞,習慣就好 :)) <3
你還愛我就行了,有你在我身旁一切都不是問題

最近和哈尼都感情不錯 :)) , 三八了許多
也許我被她傳染了 :D .
在哈尼家住宿的期間,拍攝了許多三八到沒人有的影視 = =
連自己也頂不順自己 :DDD . 習慣就好


* 左邊是我,右邊是哈尼 ♥

ohh ~她愛上我的眼眶了、一直說;yerr~你的眼眶帶料顯示的我眼睛好大 x) .
wow ~ 我知道你愛我眼眶,不要那麼激動 :)
她也被我傳染說 ; ADOI / ADUH


* 誰說女生不能龐克啊?!誰說的!!滾出來和老娘比較 :DDD



*最酷那個是我了 :D . 可愛的橘色衣服是哈尼 ~~~ :)

所有pose都是我搞定的好不?不要看最上面那張那麼正經 ~
陸陸續續會讓你瘋狂的!x) . 我們就是三八沒正經的時候 ~~
好啦!最正經的幾張也show給你們看好了魯、






喜歡的當然要放大漲些咯 x) . 烏拉拉 ~
我們可是獨一無二的三八兩人組吶 ~ 哈尼對不?
最近blogspot給他換裝了 :))) , 喜歡就好 
遊覽啊!!www.koey520.blogspot.com
遊覽時候,不妨留個言在我的chatbox , 以方便回訪
雖然無名不是時常更新,但是每天都有上來看人氣表 ;)
下跌了!!!!!!!
欸 ~ 一場博友,要來捧場我的部落格啊!不然不給面子老娘我哦? x)
多謝噻



生病了兩個星期多、
你說的來看我,卻一天也沒來。算吧!也是那句習慣就好。。。



- End 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 K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