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48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奀豬又上來了蛤! :DDD


因為很悶嗄~ /(ㄒoㄒ)/~~ 。 


唉。Blogspot網誌, 無名 又想不到有什麽好寫的。


好吧。來點自我介紹的說。。。 :]]]


Babys Koey / 可 以 


15 歲 (*2010)


現在居住地。馬來西亞;吉隆坡 


是個 馬 來 西 亞 混 台 灣 的 混 血 兒


家鄉 ; 台灣


沒讀書了。也沒做工。


在家做大小姐


擅長 ; 好吃懶做 。我包完! :D


來來來,給你們可以聯繫我的地方。


Facebook ; 面 子 書 


按我一下


我的Blogspot 網誌。 * 通常更新!


Click Here


無 名 網 誌 

按 我 


記得嗄,按這幾個連接就可以了 :]


好吧。。寫到這裡了。


我要滾去Blogspot了 X)))


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 K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